使用vs2019的git管理代码并推送至GitHub

@[toc]

任务

计划坚持练习算法题目,并将练习代码推送至GitHub仓库。对git的使用有些了解,因此利用visual studio的功能方便推送。

过程

首先打开解决方案,右下角有添加到源代码管理,点击
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
右侧弹出的窗口引导登录至GitHub,可以通过在网页进行登录。

发布到远程存储库时遇到错误: Git failed with a fatal error.

但第一次同步时出现错误
百度解决方法,看到文章:发布到远程存储库时遇到错误: Git failed with a fatal error.
进入凭据管理器进行查看
发现今天修改的几个凭据的用户名都是Personal Access Token
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
尝试改为GitHub账户的用户名,再次同步成功。

效果

自动生成有.gitignore 文件,可以避免冗余文件上传,保证项目最小文件
以及.gitattributes文件,文件中的一行定义一个路径的若干属性。以行为单位设置一个路径下所有文件的属性
将不同算法的代码按照文件夹存放,便于之后存档管理
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

Leave a comment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